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元宝充值站长唯一qq1179918880 传奇私服GM基地

六六论坛,传奇服务端,传奇版本下载,传奇一条龙,GM基地,中国传奇第一资源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展开

论坛广播     

全站
admin 说: 诚聘版主,RMB薪资待遇,有意者联系QQ1179918880
2016-12-16
查看: 161|回复: 15

[HERO-元宝下载] 开天劈地神力迷失第一季特色版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848

主题

916

帖子

10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2099
发表于 2016-6-27 03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★ ★开天辟地(第一季)3000级★ ★
版本介绍 本服会员能免费到12转 送无限刀宝宝2个 专用打宝地图 福利丰富 (命令@会员)
版本介绍 前期玩道士:直接去刷古代兽王(每只2亿经验)不同的等级有不同的宝宝—刷到爆到东西注意回收元宝—刷到一些首饰带上转法师群刷(或者直接道士买飓风)手动升级可以到1000级,然后逐步从等级地图玩起来,刷转身物品转身,高级转身( 小怪有时候别放过,装备回收元宝 ) (所有小怪都爆所有转身材料)
版本介绍 本服BOSS总共70多种,地图50多个,每个地图中均有隐藏地图,保证你跑不完地图,刷不完BOSS,后期将不断更新,保证你能从中享受到充分乐趣。 版本介绍 本服最高转身36转,12转开始送超牛BB,转身越高送的BB越牛,终极转身送出超级BB终极神话超强攻击力,刷BOSS只是瞬间。
版本介绍 本服BOSS实力排行为皇级BOSS—魔级BOSS—神级BOSS—终极BOSS--仙级BOSS--圣级BOSS,更有妖仙级别的BOSS存在,每个阶段BOSS爆率不同噢,同一级别BOSS实力也是有所区别,爆率自然也会高。
B(*)本服郑重承诺绝不乱合区 所有新区合新区 旧区合旧区 不会存在被老区追杀的尴尬 每一个星期为一小战区 保证平衡!
B(*)最近骗子很猖獗,利用各种手段诈骗,请玩家充值只到官方网站充值,游戏里面任何QQ或者联系方式都是骗子被骗概不负责
B(*)玩家公告→‘所谓的免费’,私服行业本来就是要成本.加上广告越来越贵.开私服的可以100%没免费的.但是我们做的版本是尽量考虑让非RMB玩家也能玩的出激情.B(*)玩的出牛B.只要您肯花点时间.多邀请几个朋友一起更快打东西.没有您打不出的.没有您混不到的.当然RMB玩家也许是比你们快点搞到终极.为了维护开支这也是没B(*)办法的.本服就是RMB玩家.也得花时间去搞装备.只是比您们快点点而已.请理解.因为您们的支持.我们才有继续制作和更新的目标!----一切靠打.高回收.尽量免费B(*)到底
(*)许多地方都要用到金币,金条,所以没钱的时候就去奴隶山谷把
(*)使用非法加速或外挂者,一经合适,直接封IP,封机器码,人物数据情况,无任何机会!
(*)本服检测封挂已经很严格,由于WG更新快.如有漏网之鱼,欢迎大家举报!一经证实!封号,封机器注册码!装备难打来之不易,请珍惜!机器注册码一旦被封,本游戏的任何区都无法登陆!
(*)道士0级-200级-400级-600级-800级-1000级都会更换更加强力的宝宝.1000的宝宝单挑本服任何boss.
(*)本游戏开区第2天晚上攻沙,奖励2000万元宝+超级武器.合区之后天天攻沙.奖励元宝1000万.
(*)各大地图怪物都有很高几率爆出10-20转材料!
(*)使用非法加速或外挂者,一经合适,直接封IP,封机器码,人物数据情况,无任何机会!
(*)如果您来的时候俺们服务器已经开放,请不要介意,传奇的路还很长,就这么几个小时不算什么。如果您是玩几天就换F,甚至玩几个小时就换F。那我看您趁早换得了。呵呵,请细细体味我们的传奇吧。
(*)大大提高了元宝回收比例,散人玩家也当爷!
(*)使用非法加速或外挂者,一经合适,直接封IP,封机器码,人物数据情况,无任何机会!
(*)赌博系统:打架累了,那么来试试手气吧!一夜暴富不在是梦!
(*)激情挑战:打架还能拿元宝!具体请游戏自行体验!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

上一篇:问镜神器微变·终结篇靓装版
下一篇:我本沉默·刀刃传奇版本
回复 天涯海角搜一下: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搜搜 有道 谷粉 雅虎 必应 即刻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63

帖子

20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01
发表于 2016-7-20 09:2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62

帖子

20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00
发表于 2016-7-20 09:3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多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64

帖子

20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04
发表于 2016-7-20 09: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65

帖子

20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04
发表于 2016-7-20 09: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告诉2L我爱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62

帖子

20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00
发表于 2016-7-20 09:5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65

帖子

20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04
发表于 2016-7-20 12: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62

帖子

20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00
发表于 2016-7-20 11:2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真是人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63

帖子

20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01
发表于 2016-7-20 11:4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六六论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64

帖子

20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01
发表于 2016-7-20 12: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六论坛越办越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64

帖子

20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01
发表于 2016-7-20 11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64

帖子

20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01
发表于 2016-7-20 12:2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超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65

帖子

20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04
发表于 2016-7-20 12:3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就是要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64

帖子

20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01
发表于 2016-7-20 12:5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得一见的好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67

帖子

21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10
发表于 2016-7-20 12:2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非常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65

帖子

20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04
发表于 2016-7-20 12:3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站长qq1179918880|六六论坛 ( 蜀ICP备17000276号-1|网站地图  

传奇服务端,传奇版本-致力于传奇GM基地-传奇一条龙-GM部落-传奇服务端下载-GM版本库-GM论坛的建设,是学习传奇技术的Gm论坛第一站
Keywords: 传奇服务端 传奇版本
DNF辅助 CC竞速飞车 九州娱乐 造梦西游4修改器 捕鱼达人 dnf飞机 美服英雄联盟代练

GMT+8, 2017-3-29 13:27 , Processed in 0.752255 second(s), 3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